結合服務的”減肥行動家”


一般減肥軟體,通常會包含三管運動管理體重管理飲食管理,像我手邊由台灣知識庫所推出的卡路里日記。奇怪,明明已經下載很久了,為何體重還是沒什麼變化….!@#$%%%^

回到正題,今天去參觀經建特展,看了許多有趣的技術與產品,其中一個是由工研院所開發的減肥行動家”Mobile Application。它與一般減肥軟體不同之處,在於二個地方,一個是減肥打氣團,由一群有減重需求的朋友所組成,我們可以私自的建立一個線上族群,一起為共同的目標打拼,而這些人也會明確的共同話題。另一個是將飲食習慣、運動習慣與體重現況,可以每周批次傳給合作單位中醫診所等,請其給我們建議,當然這樣傳送會經過您的同意,若合作單位給的建議不錯,後續可能就有衍生的服務出來。

現在的Mobile Application愈來愈多,很多軟體都很相似,要如何能與眾不同殺出Mobile Application的紅海,我想結合服務的減肥行動家,是我們可以學習的範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