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大家一同支持中華衛星大車隊

     資料來源:中華衛星台南車隊Facebook 
   
過去將近一年的時間,基欽參與群聚輔導專案,並為此專案負責人。我們CPC輔導團隊在承接此專案遇到許多的挑戰,如今已結案,希望我們團隊的努力,全部化為對該車隊之助力。

就在不久之前,基欽在中華衛星台南車隊Facebook上,看到車隊對CPC輔導團隊的肯定,
心裡覺得真得很開心,今天還接到老闆春酒的邀請呢!

相信我們的中華衛星大車隊,生意會愈來愈好,也希望基欽的朋友們,也能和我一同支持我們的中華衛星大車隊!

中華衛星大車隊遍佈全省九大縣市,從市區接送、機場接送、觀光導覽等服務,他們都有提供,歡迎各位朋友可以上車隊網站洽詢喔!

ps.此輔導專案係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,委辦單位為中國生產力中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