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貴人們的提攜

以前在IC Design House工作時,擔任業務工程師,那時常聽到同事與主管談到大聯大、友尚、世平等ic通路商,那時所停留的印象時,這些都是大的ic通路商,直到2010年大聯大已陸續購併此些公司,成為世界前三大的電子零組件公司,營收破百億美元。
前陣子因緣際會,與大聯大副董事長曾國棟先生認識,曾副董事長知道我們正在創業,他很願意提攜我們後輩。每次與他見面,我們就會多一本要唸的書,不是還會詢問之前看完的心得,而昨天拜訪時,他還一次送了我們各一套書,更邀請我們參與他近期的授課,跟他學習!
我們很慶幸在創業初期,有像曾副董事長這樣的貴人,願意提攜我們,除此之外,還有許多同是講師朋友的幫忙,基欽亦是感激在心。創業為艱,我們會踏穩接下來的每一步,繼續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