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里腳踏車之行


快到家了,我們再休息一下吧~
Originally uploaded by chichinliu.

由於要規劃5/6腳踏車之行活動的關係,於是我就趕緊在這周未,找幾位朋友一齊去騎腳踏車,看看所規劃的路線是否適當,以下是所走的路線與所花的時間。

路線:
二重疏洪道<-->八里左岸

時間:
來回3小時(單程1個半小時)
下午3點到6點左右

我們大約3點出發,此時的太陽已經沒那麼刺眼了,我想是個不錯的出發時間,在這一路上經過了沼澤、溼地,看到了不少的水筆仔,不時還會聞到迎面而來的綠草香,讓我精神氣爽,差點就讓我忘了此行的任務,是來勘查地形的。感謝有這個機會讓我可以規劃這個活動,也感謝這些朋友跟我一起同行,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周未~~

【參考閱讀】

台灣自行車日 大家來騎車五騎五健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