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讓我成長很多的地方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<喜洋洋中文演講會地圖>

最近有朋友覺得我在說話方面進步很多,他問到是先前做業務的關係嗎?嗯,我頓了一下,然後回他說,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加入了"Toastmaster"。加入這三~四年以來,我想,我是有些進步的,我不再是個只會躲在電腦後面,遇到簡報就想躲的小男孩了!

它讓我有勇氣去挑戰未知的國度--隻身前往墨西哥擔任國際志工(照片)
它讓我有能力去挑戰全國的演講比賽(照片)
它讓我有自信去主持一個500多人的大型會議(照片)

它讓我的生活增加許多可能性,所以朋友你心動了嗎?

ps.附圖是我參與中文會的會址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同來學習成長。

相關網站
1.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
2.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