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自己想要做的事,選擇自己喜愛的工作

股神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曾經在書上有這麼一段話:

「在某個確定的日子,你必須做自己想要做的事,選擇自己喜愛的工作,一份可以使你每天清晨起床時就迫不及待想去做的工作。若你僅僅是為了履歷表的資歷好看,卻一再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,我會覺得你根本瘋了。這不就像是等老了之後才享受性愛一樣?」

看到這段話,我就在想自已真的有在做自已想要做的事,往想要走的方向前進嗎?

朋友,您呢?

延伸閱讀:巴菲特:你必須做自已想做的事

5 則留言:

  1. 匿名21:25

    恭喜你達成顧問師夢想,往後你還有一段路要走,無論如何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您的鼓勵,我想我還有一條很長的路要走,我會繼續努力的!往優秀的顧問師前進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匿名00:05

    在某個確定的日子,你必須做自己想要做的事,選擇自己喜愛的工作,一份可以使你每天清晨起床時就迫不及待想去做的工作.........在駿林ㄉ前一年,我的確是清晨醒來迫不及待想去公司完成我ㄉ工作
    真ㄉ很希望能再找到那樣ㄉ工作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加油~你一定會很快找到理想的工作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