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choose NTUST



近日收到母校寄來的校友電子報,讓我覺得學校在校友聯繫方面,做得愈來愈好了,而我也能感受到學校的用心,為什麼呢?前陣子,我接到學校打來的電話,應該是請在校生撥的,主要目的就是了解校友現況以及更新連絡方式,當時的我在開會,我跟對方說不方便講話,沒想到隔天那位同學又打電話來了,真用心。也正因此,我得以透過校友電子報,更進一步的了解學校的現況,以及這部做得不錯的短片,在此,也將此短片分享給我的朋友們。

來源:台灣科技大學國際事務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