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astmaster 榮獲經理人雜誌--"最受經理人歡迎三大社團之一"

參與近5年的社團Toastmaster,近期榮獲經理人雜誌--"最受經理人歡迎三大社團之一"的名號,身為會員之一的我還蠻高興的,經理人雜誌將採訪稿刊登於08年8月份的月刊裡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去買回來看。

看了專訪之後,我覺得有句話,讓我的印象很深刻"看一個人的前景,就看他「從下了班到上床睡覺之間做了什麼」",記得昨晚我在準備下一篇演講稿以及和幹部討論議程問題,這是我針對加強溝通與領導技巧所做的功課,我昨晚過得很充實,親愛的朋友們,您昨晚在做什麼呢?

延伸閱讀
1.Toastmaster Times
2.經理人雜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